close

大過年我在溪頭度過

從除夕夜一系列活動下來我又生病了

我想要健康的身體     啊!



除夕夜好玩的搓湯圓活動


搓完之後我根本不敢吃

我還是去搓麻將比較實在



超大型十八辣



第一關先闖大或小

第二關猜點數

騙小孩子超好玩

大人也玩的不亦樂乎

獎品大放送


接著心愛的你來陪我了

見到你我很開心,有點想抱你的衝動

可是我好忙,總覺得沒有跟你相處很多時間

真想每天都跟你在一起




部落客來了、爸爸媽媽也來了


忙綠的時間間終於過了

感冒還在持續加溫中

還有3天



這個年好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756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